Charlie Puth在新專輯"Voicenotes"中的第三波主打
Attention以及How Long是一連串的故事

Attention主要是Charlie在說女方根本不在乎他,只要求他的注意。

How Long則是在講女方質疑男方劈腿的對話。

至於這首則是男方在向女方說自己為她付出了很多

但女方卻仍然予取予求,從來不回報,甚至要離開他。

這三首歌故事主軸都是圍繞在一對男女身上

另外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很好聽!

看來這一首也會成為我的愛歌之一了

因為我早就已經被深深洗腦,循環了不知多少次了!

 

而這首歌也找來R&B歌手Kehlani合作

讓這首歌更有男女雙方對峙的感覺

也讓這首歌聽起來更有味道!

<歌詞翻譯>

[Intro: Charlie Puth]
Oh, oh

 


[Verse 1: Charlie Puth]
What you thinking?

你到底在想什麼?
You think that you could be better off with somebody new

你認為你離開我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新對象
(No oh, oh baby, no)

(噢不,親愛的,不)
You say you're leaving

你說你即將要離我而去
Well if you wanna leave there ain't nobody stopping you

好吧,如果你決心要離去,根本沒人能夠阻擋你
(No oh, oh baby, no)
(噢不,親愛的,不)

 


[Pre-Chorus: Charlie Puth]
I won't beg for your love

我不會乞求你的愛
Won't say please

永遠不會低聲下氣地請求你留下
I won't fall to the ground on my knees

我不會下跪向你訴說我的歉意
You know I've given this everything

你知道我已經我的把所有都獻給你了
Baby honestly, baby honestly

親愛的,老實說是不是這樣
 


[Chorus: Charlie Puth]
I lie for you baby

我能夠為你編造美麗的謊言
I die for you baby

也能夠為你犧牲自己的生命
Cry for you baby

親愛的,我為了你而淚流滿面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告訴我,你對我付出了什麼
For you baby

親愛的,我為了你
And only you baby

我也只為了你付出
The things I do baby

那些我為你做的一切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你又對我付出了多少

 


[Verse 2: Kehlani]
I never cheated

我從來沒有背著你偷吃過
Deleted everyone cause they made you uncomfortable

我刪除了所有好友,只因為他們讓你感到不愉快
(No oh, oh baby, no)

(噢不,寶貝,不)
These accusations

默默承受你對我做出的不實指控
I can't apologize for something that I didn't do

但我不能為我從未做過的事情道歉
(No oh, oh baby, no)

(噢不,親愛的,不)



[Pre-Chorus: Kehlani & Charlie Puth]
I won't beg for your love

我不會渴求你對我的愛
Won't say please (Oh no, won't say please)

更不會放下身段請求你留下(噢,我不會請求你的)
I won't fall to the ground on my knees (on my knees)

我不會雙膝跪地向你賠罪(雙膝跪地)
You know I've given this everything

你清楚我已經給了你全部了
Baby honestly, (baby honestly), baby honestly

但親愛的,老實說,老實說
 


[Chorus: Charlie Puth]
I lie for you baby
我能夠為你佈下漫天大謊

I die for you baby

我能夠為你犧牲自己的性命
Cry for you baby

為你而痛哭流涕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告訴我,你到底為我付出了多少
For you baby

親愛的,為了你
And only you baby

我也只為了你付出
The things I do baby

那些我為你而做的事情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你又為我付出了多少呢



[Post-Chorus: Charlie Puth]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你為我付出了什麼)
Oh,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噢,告訴我你為我付出了什麼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你為我付出了什麼)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告訴我你為我付出了什麼
 


[Bridge: Charlie Puth]
Oh—


You know I given this everything

你知道我已經給了你全部
Baby honestly

親愛的,老實說是不是這樣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你又為我付出了什麼呢



[Chorus: Charlie Puth & Kehlani]

I lie for you baby
我能夠為你佈下漫天大謊

I die for you baby

我能夠為你犧牲自己的性命
Cry for you baby

為你而痛哭流涕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告訴我,你到底為我付出了多少
For you baby

親愛的,為了你
And only you baby

我也只為了你付出
The things I do baby

那些我為你而做的事情
But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你又為我付出了多少呢



[Outro: Charlie Puth]

Oh—


You know I given this everything

你知道我已經給了你全部
Baby honestly

親愛的,老實說是不是這樣
Tell me what you've done for me

但你又為我付出了什麼呢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告知小編我!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歌詞&圖片來源:https://genius.com/Charlie-puth-done-for-me-lyrics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