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約三天前,本部落格的人氣正式達到50萬了。距離突破10萬僅僅間隔不到3個月,這種速度讓小編我又驚又喜,因為小編我當時創立此部落格時根本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瀏覽,純屬翻好玩的,順便增強自己在兩種語言之間的轉換功力。沒想到隨著時間約略過了半年,瀏覽人數逐漸遞增,從一天人氣只有20、30,到現在每天都有5、6千人甚至更多,讓小編我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還記得當時總人氣破500人時還高興很久,甚至還和一位同學炫耀,大約在那時候,我就立志要成為視聽娛樂類流量前一百大的部落客。其實那時候認為不太可能,畢竟網路世界人才濟濟,應該不會輪到我。沒想到轉眼間過了幾個月,我現在竟然在分類的10-25名之間遊走,這種發展真的是我想不太到的。

    然而,隨著人氣的增加,我似乎也多花了一些時間經營我的網站,自然而然就犧牲了其他的消遣,而成天與電腦為伍,絞盡腦汁,想要翻譯出好的作品來。因此,我的興趣也曾經荒廢了一陣子。後來,我突然意識到,網站似乎不是我生命的全部,如果再花這麼多時間做一樣的事情,為了流量而活,好像失去了我的初衷,況且小編我現在還在為自己未來要就讀的校系打拚,勢必要花更多時間在課業上,衝刺繁星,錄取自己心儀的校系,經營部落格這件事感覺比較像是現在的"副業","主業"還是放在學業以及充實自己上,畢竟學海無涯,如果揮霍過多時間做相同的事情,人生好像失去了些色彩,僅僅活在數字及文字當中無法自拔,這並非我樂見的。因此,如果有關注我部落格的人(應該不多啦XD)應該會知道我發文的頻率有明顯減少,其中原因之一是我沒有聽到自己喜歡的歌,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小編我真的要培養我其他的興趣,並專注在課業上了。因此,未來發文頻率應該也不會太高,可能就自己想翻譯時就來翻一翻,變得比較隨興一點。

    順帶一提,小編我未來也希望能夠寫一些不同類型的文章,像是影評(已有嘗試過)、網站介紹、時事評論,或是我有感而發的事情,以及自己想要與大家分享的經驗,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在文章的最後,小編我要感謝任何一位看過我文章的大大,謝謝你們不嫌棄小弟我拙劣的翻譯,而願意耐心地閱讀完畢,給了我無比地信心,也是我想繼續更新的原動力。我也要感謝那些曾經給予我建議的大大們,沒有了你們,我就缺少了學上寶貴一課的機會,未來若有哪裡不足,也希望你們可以糾正我!最後,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唷!小編我會很感謝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閱人數里程碑 50萬點閱
    全站熱搜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