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已經過了一半了,雖然上半年Bilboard全部由Drake統治

但我覺得有很多歌都是比Drake的那些歌來得好聽的

在這裡我要整理十首小編我在上半年最喜歡的十首歌曲!

 

10. Rudimental - These Days feat. Jess Glynne, Macklemore & Dan Caplen 

Jess Glynne在今年年初藉著這首歌重回久違的歌壇

也靠著這首歌拿下了他在UK Chart的第六首冠軍單曲

(幸好有Uk Chart有調降串流比例,不然God's Plan又要粉碎These Days的冠軍夢了XD)

這首歌由Rudimental, Macklemore, Dan Caplen還有Jess Glynne唱的歌曲

曲風柔美,搭配Macklemore流暢的饒舌

讓整首歌聽起來很令人放鬆。

 

9. Shawn Mendes - Lost In Japan  

Shawn Mendes在今年帶著他的全新同名專輯重返歌壇

專輯也登上了Billboard的專輯榜冠軍(雖然只有一週,有點可惜)

第一波推出的兩首單曲(另一首為In My Blood)都相當地好聽,可以讓人聽上一整天都不會膩。

但相較之下,小編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首歌的輕快曲風

因為我覺得Shawn還是比較適合唱快歌!     

          

8. LSD - Audio  ft. Sia, Diplo, Labrinth

Sia在今年年中推出了久違的新歌兩首

她還和Major Lazer的團長Diplo,還有歌手Labrinth合作組成LSD

合作的兩首歌(另一首為Genius)都很洗腦又好聽

但我還是覺得Audio比較耐聽一些。

 

7. Kygo & Imagine Dragons - Born To Be Yours   

這首6月中旬才釋出的單曲,由Kygo和Imagine Dragons合作

曲風整個"很Kygo",是典型的Tropical House

是一首很適合在夏天聽的歌曲!

 

6. Charlie Puth - Patient

Charlie Puth在專輯Voicenotes中的好聽歌曲

整張專輯聽下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和The Way I Am

Patient的曲風抒情,聽來很順耳,也很適合Charlie的嗓音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Charlie Puth的專輯銷量都不太理想。  

 

5. Jonas Blue - Rise ft. Jack & Jack     

由超強DJ Jonas Blue和Jack&Jack合作推出的好聽單曲

這首歌的電音和一般的電音不太一樣

背景樂器不是用常見的吉他、貝斯、鍵盤 ,而是用笛子聲來取代。

剛開始聽來覺得不太習慣,但多聽幾次卻容易令人上癮

尤其是副歌的電音讓人聽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4. Selena Gomez - Back To You    

小編我其實很少聽Selena Gomez的歌

但在一聽完這首歌之後,我就馬上愛上了。

這首歌走輕電音的路線,又略帶鄉村的感覺

算是一首很特殊的民謠。

Selena的特殊聲線和吉他聲融為一體

最後副歌的電音一下,真的讓人很想要跟著節奏起舞!

            

3. Clean Bandit - Solo feat. Demi Lovato  

說到好聽的歌曲,怎麼能夠少了Clean Bandit呢?

他們這次還和Demi Lovato合作這首"Solo"。

整首歌曲風輕快,很有Clean Bandit的FU

真的讓人聽了不上癮也難! 

 

2. Anne-Marie - 2002  

Anne-Marie除了和別人Feat之外,自己的歌也是很好聽的!

這首2002聽起來很像Ed Sheeran的曲風(其實本來Ed就是這首歌的作曲人之一XD)

走有點鄉村的路線,由吉他聲搭配輕電音

朗朗上口又不會太膩,是上半年的最佳歌曲之一。 

 

1. The Chainsmokers, Drew Love - Somebody    

The Chainsmokers最近有些歌都有點"變化"

像是Sick Boy, Everybody Hates Me,  You Owe Me等。

但這首Somebody稍微比較像他們以前的曲風

Drew Love的嗓音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使人想要一聽再聽。

而副歌的部分則是用洗腦的電音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

這首應該算是小編我上半年重播了最多次的歌曲吧!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