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製造機Jonas Blue又推出了超好聽的歌曲"I See Love"

這次他和強納斯兄弟的二哥,也是樂團DNCE主唱的Joe Jonas合作

這首歌也是即將上映的電影"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原聲帶中的歌曲

也是小編我一聽就愛上的歌!

 

感覺Jonas Blue這首歌好像和他以前的風格有些許不同

節奏變得比較強烈,電音的成分增加了不少

相較於先前比較偏Tropical House的風格

這首歌真的能看見Jonas Blue的轉變

也希望他以後能再多嘗試新的風格,卻不要拋棄舊有的風格

融合不同曲風,創作出更多更美妙的音樂!

<歌詞翻譯>

[Verse 1]
This is such a perfect place

這個地方是如此地完美
I'm glad I found this with you

我很高興我能與你一同發現這片天地
Our love reflected in your face

我們的愛讓你臉上浮現了喜悅
Only Heaven can beat this view
只有天堂能勝過眼前這片景致


[Pre-Chorus]
Come on, let's run and get lost in the crowd

快點,讓我們衝進人群內,直到我們不知去向
Into the light as the night's comin' down

當夜幕低垂時,我們一起走入明亮的世界
I'm double-tappin', I'm focusin' now

今晚我們已經翻雲覆雨了第二次,但我現在仍然全神貫注著
We're focusin' now

我們都全神貫注著


[Chorus]
I see love
我感覺到了愛

I se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在我的四周瀰漫著
From a river to a flood

原本的些許好感卻轉成了濃情密意
I see love around m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瀰漫在我的四周(愛在我的四周)

[Verse 2]
I love you, helped me find my heart

我愛你,但請你幫我找出我遺失的心

I didn't even know my name

我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Then I was blinded by the dark

接著一片黑暗朝著我席捲而來
My eyes will never look the same

我的雙眼不會再像那時一樣了

[Pre-Chorus]
Come on, let's run and get lost in the crowd

快點,讓我們衝進人群內,直到我們不知去向
Into the light as the night's comin' down

當夜幕低垂時,我們一起走入明亮的世界
I'm double-tappin', I'm focusin' now

我們已經翻雲覆雨了第二次,但我現在仍然全神貫注著
We're focusin' now

我們都全神貫注著


[Chorus]
I see love
我感覺到了愛

I se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在我的四周瀰漫著
From a river to a flood

原本的些許好感卻轉成了濃情密意
I see love around m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瀰漫在我的四周(愛在我的四周)
I see love
我感覺到了愛

I se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在我的四周瀰漫著
From a river to a flood

原本的些許好感卻轉成了濃情密意
I see love around m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瀰漫在我的四周(愛在我的四周)


[Pre-Chorus]
Come on, let's run and get lost in the crowd

快點,讓我們衝進人群內,直到我們不知去向
Into the light as the night's comin' down

當夜幕低垂時,我們一起走入明亮的世界
I'm double-tappin', I'm focusin' now

我們已經翻雲覆雨了第二次,但我現在仍然全神貫注著
We're focusin' now

我們都全神貫注著


[Chorus]
I see love
我感覺到了愛

I se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意瀰漫在我的四周
From a river to a flood

對你的愛如同洪水自溪流湧出般
I see love around m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意瀰漫在我的四周(愛在我的四周)
I see love

我看見了愛
I see love

我看見了愛
From a river to a flood

愛意如同洪水般氾濫得一發不可收拾
I see love around me

我能感覺愛意瀰漫在我的四周
I see love

我感覺到了愛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告知小編我!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歌詞來源:https://genius.com/Jonas-blue-i-see-love-lyrics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