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Alan Walker剛推出不久的新單曲,和Au/Ra以及Tomine Harket合作

故事線繼承了All Falls Down的"末日感",MV也挺相似的。

但曲風和All Falls Down比起來又比較沒那麼輕快

回到了比較像Alan Walker比較初期的感覺。

 

雖然我認為整首歌聽來感覺仍然比不上Faded(神曲難超越啊!!!)

但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會愈聽愈上癮

聽到後來真的會跟著哼起歌來。

也希望這首歌能紅起來(我相信這首歌有那潛力)

不要讓Alan Walker變成DJ Faded啊XD!

<歌詞翻譯>

[Verse 1: Tomine Harket]
We're not in love

我們並沒有墜入愛河
We share no stories

不會與對方分享故事
Just something in your eyes

你眼中有著某樣東西
Don't be afraid

別感到畏懼
The shadows know me

那些陰影十分了解我
Let's leave the world behind

讓我們將整個世界拋至九霄雲外吧
 


[Chorus: Tomine Harket]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與我攜手共度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一起活在世界的陰暗面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任何一線光芒
We'll live on the dark side

我們將會一同活在黑暗中

I see it, let's feel it

我懂的,讓我們用心體會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在我們年輕而毫無畏懼時
Let go of the light

快放下對光明的依賴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與我一同進到世界的陰暗面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進到世界的陰暗面
Give into the dark side

走向世界的陰暗面

Let go of the light

放下對光明的依賴感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與我共赴黑暗的世界

 


[Verse 2 - Au/Ra]
Beneath the sky

在天空之下
As black as diamonds

一切如同黑色鑽石般漆黑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我們快要沒時間了
Don't wait for truth

不要坐等那些事實
To come and blind us

來到我們的面前而蒙蔽我們
Let's just believe their lies

只要相信那些謊言就行了
 


[Pre-Chorus - Au/Ra]
Believe it, I see it

選擇相信吧,我懂的
I know that you can feel it
我清楚你能夠用心體會這一切

No secrets worth keeping

你不必隱藏任何秘密
So fool me like I'm dreaming

所以就盡你所能地愚弄我吧
 


[Chorus]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與我攜手共度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一起陷入世界的黑暗面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任何一線光芒
We'll live on the dark side

我們將會一同活在黑暗中

I see it, let's feel it

我懂的,讓我們用心體會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在我們年輕而毫無畏懼時
Let go of the light

快放下對光明的依賴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與我一同進到世界的黑暗面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進到世界的黑暗面
Give into the dark side

走向世界的黑暗面

Let go of the light

放下對光明的依賴感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與我共赴黑暗的世界



[Chorus]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與我攜手共度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一起陷入世界的黑暗面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任何一線光芒
We'll live on the dark side

我們將會一同活在黑暗中

I see it, let's feel it

我懂的,讓我們用心體會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當我們仍然年輕而毫無畏懼時
Let go of the light

放下對光亮的依賴
Fall into the dark side

與我一同活在世界的黑暗面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告知小編我!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歌詞&圖片來源:https://genius.com/Alan-walker-darkside-lyrics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