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歌手Sam Smith和我也超愛的Calvin Harris竟然合作啦!!!(難以置信)

雖然我比較偏好Calvin Harris以前的曲風,像是Outside, Blame等的那種感覺

中間會穿插著一段完整的電音,讓人想跟著舞動。

現在他的新曲風的電音就沒有那麼強烈了,而且聽起來都有些類似

像這首"Promises"和"One Kiss"的配樂有些段落乍聽之下就有些相似

節奏的部分也是很接近。

也許還是一樣很好聽,歌手的嗓音特色也比較能凸顯出來

但感覺Calvin Harris的存在感就大幅降低了

除非像是DJ Khaled一樣在開頭大叫,"Another One, Calvin Harris"(喂)

否則可能大家對他的印象就不會那麼深刻了。(當然不希望這種事發生)

 

至於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的簡單,就是一名男生邀請對方和他一同過夜而已。

旋律的部分雖然記憶點比較沒有那麼深刻,但整首聽來倒是挺順耳

配樂和Sam的嗓音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讓我想要一聽再聽

雖然表面說沒有很喜歡,但其實已經聽了好幾遍了。(傲驕)

 

也希望這首歌能和One Kiss一樣在全世界大紅,讓更多人認識這兩位厲害的藝人。

(噢對了,好希望Sam Smith和Clean Bandit合作啊!!!)

<歌詞翻譯>

[Verse 1: Sam Smith]
Are you drunk enough?

你是否已經喝得夠醉了?
Not to judge what I'm doin’

好讓你不去評斷我的所作所為
Are you high enough?

你的情緒是否夠激昂?
To excuse that I'm ruined

好讓你原諒身敗名裂的我
'Cause I’m ruined

因為我早已一敗塗地
Is it late enough?

現在這樣說會太遲嗎?
For you to come and stay over

我想邀請你和我一同過夜
'Cause we're free to love

因為我們的愛不應有拘束
So tease me, hmmm

所以快過來調戲我吧

[Chorus: Sam Smith & Jessie Reyez]
I make no promises,

我無法對你許下諾言
I can't do golden rings

無法送給你昂貴的黃金戒指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tonight)

但我會將我的一切獻給你(就在今晚)
Magic is in the air

空氣中彷彿有股魔力
There ain't no science here

科學無法解釋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
So come get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所以快來對我予取予求吧(就在今晚)
I make no promises

我無法對你許下天長地久的諾言
I can't do golden rings

也無法送給你昂貴的黃金戒指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tonight)

但我會將我完全交付給你(就在今晚)
Magic is in the air

空氣中彷彿瀰漫著一股魔力
There ain’t no science here

讓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無法用科學來闡釋
So come get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所以快來隨興地擺佈我吧(就在今晚)


[Post-Chorus: Sam Smith & Jessie Reyez]
Tonight

就在今晚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今晚屬於你的一切)


[Verse 2: Sam Smith]
Is it loud enough?

這聲音能否讓你輕易發覺呢?
’Cause my body is calling for you, calling for you

因為我的身體正呼喚著你
I need someone, to do the things that I do

我需要有個人替我完成我所做的一切
I'm heating up, energy’s taking control

我的慾火難耐,體內的能量掌管了我的一舉一動
I'm speeding up

我正在加快速度
My heartbeat's dancing alone

我的心正獨自地跳動著

[Chorus: Sam Smith & Jessie Reyez]
I make no promises,

我無法與你立下山盟海誓
I can't do golden rings

無法送給你昂貴的黃金戒指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tonight)

但我會將我的一切獻給你(就在今晚)
Magic is in the air

空氣中彷彿有股魔力
There ain't no science here

科學無法解釋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
So come get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所以快來對我予取予求吧(就在今晚)
I make no promises

我無法對你許下天長地久的誓言
I can't do golden rings

也無法送給你昂貴的黃金戒指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tonight)

但我會將我完全交付給你(就在今晚)
Magic is in the air

空氣中彷彿瀰漫著一股魔力
There ain’t no science here

讓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無法用科學來闡釋
So come get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所以快來隨興地擺佈我吧(就在今晚)


[Post-Chorus: Sam Smith & Jessie Reyez]
Tonight

就在今晚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今晚屬於你的一切)


[Bridge: Sam Smith]
'Cause I need your green light

因為我需要你的允許
Day and night, say that you're mine

好讓我能夠夜以繼日地說著你是屬於我的
'Cause I need your green light

因為我需要你的允許
Day and night, say that you're mine

好讓我能夠夜以繼日地說著你是屬於我的
Say that you're mine

宣示你是屬於我的
Say that you're mine

宣示你是屬於我的

[Chorus: Sam Smith & Jessie Reyez]
I make no promises,

我無法與你立下山盟海誓
I can't do golden rings

無法送給你昂貴的黃金戒指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tonight)

但我會將我的一切獻給你(就在今晚)
Magic is in the air

空氣中彷彿有股魔力
There ain't no science here

科學無法解釋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
So come get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所以快來對我予取予求吧(就在今晚)
I make no promises

我無法對你許下天長地久的誓言
I can't do golden rings

也無法送給你昂貴的黃金戒指
Bu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tonight)

但我會將我完全交付給你(就在今晚)
Magic is in the air

空氣中彷彿瀰漫著一股魔力
There ain’t no science here

讓我們之間發生的一切無法用科學來闡釋
So come get your everything (tonight)
所以快來隨意地擺佈我吧(就在今晚)


[Outro: Sam Smith]
Tonight

就在今晚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告知小編我!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歌詞&圖片來源:https://genius.com/Calvin-harris-and-sam-smith-promises-lyrics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