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出自"A Star Is Born"(一個巨星的誕生)原聲帶的最後一首歌曲

雖然很多人說沒看電影前不要聽這首歌,但我還是忍不住聽了

結果看一看歌詞介紹就知道結局了QQ

 

話說這首歌真的好聽到不行啊!!!

一聽就完全愛上,甚至比"Shallow"還喜歡

因為Lady Gaga的唱功和嗓音真的讓人動容

她那渾厚扎實的嗓音,夾雜著她的哭聲

讓我整個情緒都陷進去這首個裡面了

也讓我聽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而整首歌我覺得聽起來超有老歌的感覺

尤其是進副歌前的那一拍重拍,搭配著大鼓聲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I Will Always Love You"XDD

 

當然,也希望這部電影票房能夠長紅,原聲帶也能夠大賣

我也很希望這首歌能夠大紅,因為真的太好聽了啦!!!

 

<歌詞翻譯>

[Verse 1]

Wish I could
我多麼地希望

I could have said goodbye

希望我能夠好好地與你訣別
I would have said what I wanted to

讓我能夠和你訴說我想訴說的一切
Maybe even cried for you

還能夠讓我為你哭泣


If I knew it would be the last time

如果我知道那是我們最後的相處時光
I would have broke my heart in two

我一定會傷心欲絕
Tryin' to save a part of you

並盡我所能地挽留你
 

[Chorus]
Don't want to feel another touch

不想要再被其他人撫摸
Don't want to start another fire

不想要再與其他人燃起愛火
Don't want to know another kiss

再也不需要別人的親吻
No other name falling off my lips

不再會親暱地呼喚別人的名字
Don't want to give my heart away

也不會再將我的心託付給別人了
To another stranger

託付給那素不相識的陌生人
Or let another day begin

我不想要在面對明天的到來
Won't even let the sunlight in

我不會讓任何一絲陽光進到我的世界
No I'll never love again

我不再會墜入愛河了
I'll never love again

不再會與別人相戀了
Ooouuu ooou oou
Oh

 

[Verse 2]
When we first met

當我們第一次相遇時
I n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fall

我根本沒想到會徹底對你傾心
I never thought that I'd find myself lyin' in your arms

也沒有想過我將會躺在你的懷中
Mmmm mmmm
And I wanna pretend that it's not true oh baby that you're gone

而我正欺騙著自己,讓我覺得你並沒有真正離開我
Cause my world keeps turnin' and turnin' and turnin'

因為儘管這個世界仍照常運行

And I'm not movin' on

我卻只能處在原地


[Chorus]
Don't want to feel another touch

我不想再次感受別人的撫摸
Don't want to start another fire

不想要與別人燃起愛火
Don't want to know another kiss

不再渴望著深情的吻
No other name falling off my lips

也不會再親暱地呼喚其他人的名字了
Don't want to give my heart away

不想要再將我的心託付給別人
To another stranger

那個和我從未相識的陌生人
Or let another day begin

不想要面對即將到來的明天
Won't even let the sunlight in

我不會讓任何一絲陽光照進我的房間
No I'll never love

我不再會墜入愛河了


[Bridge]
I don't wanna know this feeling unless it's you and me

若不是因為你,我從來不會享受這浪漫的感覺
I don't wanna waste a moment

和你在一起時,我不想浪費每分每秒
Hoooo ouuu
And I don't wanna give somebody else the better part of me

我不會把自己更好的一面呈現給其他人
I would rather wait for you

因為我寧願靜候著你的到來
Hoooo ouuu

 

[Chorus]
Don't want to feel another touch

我不想再次感受別人的撫摸
Don't want to start another fire

不想要與別人燃起愛火
Don't want to know another kiss

不再渴望著深情的吻

Baby unless they are your lips

親愛的,除非我面對的是你的雙唇
Don't want to give my heart away

不想要再將我的心託付給別人
To another stranger

給那個和我不相識的陌生人
Or let another day begin

不想要面對即將到來的明天
Won't even let the sunlight in

我不會讓任何一絲陽光照進我的房間

Oooo I'll never love again

我不再會墜入愛河了
Love again

不再與別人相戀
I'll never love again

不再愛戀任何人
I'll never love

我不會再
Again

愛上任何人了
 

 

[Outro]
I won't I won't I swear I can't

我發誓我不會再墜入情網
I wish I could but I just won't

儘管希望可以,但我卻做不到
I'll never love again

不再愛上任何人
I'll never love

不會再
Again

與他人相戀了
Who oo oo oo oo
Hmmm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告知小編我!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歌詞&圖片來源:https://genius.com/Lady-gaga-ill-never-love-again-extended-version-lyrics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