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  

Ed Sheeran即將在712號發行他的新專輯

這次的新專輯叫做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

和原先大家猜測的-不一樣

(Ed在2011年發行過一張No.5 Collaborations Project,所以這張算是那張專輯的延續

Ed曾說過他一直很想出一張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 )

這張專輯找了非常多大牌歌手來合作

包括先前和Justin Bieber合作的I Don’t Care

接著也會與Bruno MarsChris Stapleton合作Blow

Camila CabelloCardi B合作South of The Border

專輯中合作的歌手還有Eminem, 50 Cent, Ella Mai, Skrillex等超級大牌的歌手

真的好期待他的新專輯啊!!!

 

這首Beautiful People則和最近的大勢歌手Khalid合作

整首歌不管是風格還是編曲或是歌詞我都還滿喜歡的

MV拍得也還不錯,算是滿符合歌曲的意境的

雖然Ed Sheeran只有出演一小段(在走秀和車上有出現幾秒XD)

Khalid也出演非常小一段(走秀那邊也出現了幾秒)

但我覺得至少看得出MV有用心,我覺得和I Don't Care比起來好多了

(雖然歌的部分我也是很愛I Don't Care)

 

這首歌的Beautiful People則在寫那些只有內心看似光鮮亮麗的人

歌曲和I Don’t Care一樣都是在一個派對的場景

並覺得自己並不適合身處這場派對

他們覺得自己只要做自己,讓自己的內心美麗

而不是只是充實自己的外在,讓自己看起來很美好

然而內心卻是貪婪而醜惡的!

 

最後,還是希望這首歌能夠大紅啊!

 

<歌詞翻譯>

[Intro: Ed Sheeran]
We are, we are, we are

[Verse 1: Ed Sheeran]
L.A. on a Saturday night in the summer

在洛杉磯的一個夏日夜晚
Sundown and they all come out

在日落之後他們全都蜂湧而出
Lamborghinis and their rented Hummers

開著藍寶堅尼和租來的悍馬車
The party's on, so they're headin' downtown

派對開始熱鬧起來,所以他們都駛向了市區
Everybody's lookin' for a come up

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夠被人們注意
And they wanna know what you're about

他們也想要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Me in the middle with the one I'm lovin'

我與我愛著的人處在派對之中
We're just tryna figure everything out
我們只想要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Pre-Chorus: Ed Sheeran]
We don't fit in well 'cause we are just ourselves

我們並不適合這個派對,因為我們只想做自己
I could use some help gettin' out of this conversation, yeah

我需要一些幫助來讓我從這種談話中脫身
You look stunning, dear, so don't ask that question here

你看起來美極了,親愛的,所以不要再多問什麼問題了
This is my only fear, that we become

我只害怕我們會變成那些

[Chorus: Ed Sheeran]
Beautiful people

外表光鮮亮麗的人們
Drop top, designer clothes

開著敞篷跑車,穿著名牌衣服
Front row at fashion shows

在時裝秀坐在前排
"What’d you do?" and "Who’d you know?"

問著「你的是做什麼行業的?」和「你認識那些了不起的人?
Inside the world of beautiful people

在這充斥著光鮮亮麗人們的世界中
Champagne and rolled-up notes

四周充滿著香檳,用捲起的鈔票吸著毒
Prenups and broken homes

簽了婚前協議書後卻仍有著破碎的家庭
Surrounded, but still alone

儘管這些奢華的物質充斥在我的身邊,但仍然感到孤單不已
Let's leave the party

讓我們離開這場派對吧

[Post-Chorus: Ed Sheeran]
That's not who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這不是我們真實的樣子(我們的樣子,我們的樣子)
We are not beautiful

我們並不是外貌亮麗而內心醜陋的人
Yeah, that's not who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是的,那並不是我們真正的樣子(我們的樣子,我們的樣子)
We are not beautiful (Beautiful)

我們並不是光鮮亮麗的那種人(光鮮亮麗的人)

[Verse 2: Khalid]
L.A., mmm, drove for hours last night and we made it nowhere

昨晚在洛杉磯開了好幾小時的車但卻找不到一個去處
I see stars in your eyes when we're halfway there (All night)

我在半路上看見了你的雙眼如同星辰般閃耀(整個晚上)
I'm not fazed by all them lights and flashin' cameras

我並沒有讓那些耀眼的人們以及鎂光燈使我驚慌失措
'Cause with my arms around you, there's no need to care

因為只要我抱著你,什麼都不需要擔心了

[Pre-Chorus: Khalid]
We don't fit in well, we are just ourselves

我們並不適合這種派對,我們就是最真實的我們
I could use some help gettin' out of this conversation, yeah

我需要一些幫助來讓我從這種談話中脫身
You look stunning, dear, so don't ask that question here

你看起來美極了,親愛的,所以不要再多問什麼問題了
This is my only fear, that we become
我只害怕我們會變成那些


[Chorus: Ed Sheeran]
Beautiful people

外表光鮮亮麗的人們
Drop top, designer clothes

開著敞篷跑車,穿著名牌衣服
Front row at fashion shows

在時裝秀坐在前排
"What’d you do?" and "Who’d you know?"

問著「你的是做什麼行業的?」和「你認識那些了不起的人?
Inside the world of beautiful people

在這充斥著光鮮亮麗人們的世界中
Champagne and rolled-up notes

四周充滿著香檳,用捲起的鈔票吸著毒
Prenups and broken homes

簽了婚前協議書後卻仍有著破碎的家庭
Surrounded, but still alone

儘管這些奢華的物質充斥在我的身邊,但仍然感到孤單不已
Let's leave the party

讓我們離開這場派對吧

[Post-Chorus: Ed Sheeran, BothKhalid]

That's not who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這不是我們真實的樣子(我們的樣子,我們的樣子)
We are not beautiful, yeah

我們並不是外貌亮麗而內心醜陋的人
Yeah, that's not who we are (We are, we are, we are)

是的,那並不是我們真正的樣子(我們的樣子,我們的樣子)
We are not beautiful (Beautiful)

我們並不是光鮮亮麗的那種人(光鮮亮麗的人)

[Outro: Ed Sheeran]
We are, we are, we are

我們的樣子,我們的樣子
We are not beautiful

我們並不是那種外表美麗而內心醜惡的人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歡迎告知小編我!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歌詞&歌詞來源: https://genius.com/Ed-sheeran-beautiful-people-lyrics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