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英國型男James Bay終於推出新歌啦!!!

猶記當年聽到他的Let It Go”(不是Elsa邊唱邊蓋城堡那一首)

一開始聽覺得普普,但隨著越聽越多次,逐漸能體會出歌曲中的心碎之感

後來一看歌詞,不得了啦!!!

這歌詞寫得太棒了,小編我幾乎沒有看過寫得這麼美的歌詞!

搭配上他那略帶憂愁的魔力嗓音,要不愛上也難。

後來Hold Back The River也是越聽越愛

還有好聽的Scars”, ”Best Fake Smile”, “If You Ever Wanna Be In Love等等

他的第一張專輯Chaos And The Calm”真的給了我好多驚奇。

 

這首Wild Love和他以前的曲風相較,稍微有些改變

歌詞也沒像他之前的歌一樣那麼完美

但旋律我覺得很可以,James Bay的嗓音還是一樣棒

真的有越聽越愛的感覺!

<歌詞翻譯>

[Verse 1]
Don't know what to say to you now

不知道現在該和你說些什麼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you

當我站在你面前時
Don't know how to fade in and out

不知該如何從你的生命中淡入又淡出
Don't know how to play it cool
不知道該如何冷靜下來

Losing a little guard, let it down
失去了一些防備心,卸下一切心牆

We don't have to think it through

我們不須要深思熟慮
We've got to let go

而是要趕緊放手
 


[Chorus]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給你狂野的愛

The kind that never slows down
那興奮之情永不停下的愛

I wanna take you high up

我要讓你快樂似神仙
Let our hearts be the only sound

讓彼此的心跳聲變成我們小世界中的唯一聲響吧
I wanna go where the lights burn low and you're only mine
我想要身處燈光昏暗,而你只屬於我的地方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給你狂野的愛
 


[Verse 2]
Tried to call you, to feel you close

試著呼喚你,好拉近我們彼此的距離
From a runway in Tokyo

在那東京的跑道上時
Let's leave the atmosphere, disappear

讓我們離開大氣層,消失於這世上
There's always something left to loose

總會有什麼需要放鬆的事



[Chorus]
But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但我想給你狂野的愛
The kind that never slows down

那種興奮之情永不停歇的愛
I wanna take you high up

我想帶你直上雲霄
Let our hearts be the only sound

讓彼此的心跳聲成為我們小世界中的唯一聲響
I wanna go where the lights burn low and you're only mine

我想與你共赴燈光昏暗,但你僅僅屬於我的地方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給你無懼的愛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狂野地愛你

 


[Bridge]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給你狂野的愛)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給你狂野的愛)
Let's be reckless, unaffected

讓我們變得放肆,不受俗事影響
Running out until we're breathless

向外奔跑直到我們喘不過氣
Let's be hopeful, don't get broken

讓我們懷抱希望,不要分離
And stay caught up in the moment

並在此時此刻感受彼此的吸引力



[Chorus]
But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但我想給你狂野的愛
The kind that never slows down

那種興奮之情永不停歇的愛
I wanna take you high up

我想帶你直上雲霄
Let our hearts be the only sound

讓彼此的心跳聲成為我們小世界中的唯一聲響
I wanna go where the lights burn low and you're only mine

我想與你共赴燈光昏暗,而你僅屬於我的地方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給你無懼的愛
I wanna give you wild love
我想要狂野地愛你



[Outro]
Give you wild love

給予你狂野的愛
Wild love x3

狂野的愛

 

 

若有翻譯不周或其它問題,請告知小編我!

 

 

FB粉絲專頁:

如果您喜歡我的翻譯作品或音樂分享

可以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歌詞&圖片來源:https://genius.com/James-bay-wild-love-lyrics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