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已經紅了好一陣子的歌曲,也是Ed在專輯"÷"中的第四首單曲

是小編我在這張專輯中非常愛的一首歌

"Perfect"是走Ed的舊曲風

配合著浪漫的歌詞,好聽的程度完全符合歌名

他之前在受訪時也曾提到他希望以後提到他時,不要只想到"Thinking Out Loud"

而是能想到其它首歌,所以他就寫了很多首歌,希望能打敗"Thinking Out Loud"

"Perfect"也是他在這張專輯中完成的第一首歌,也是他認為他在他的創作生涯中所創作過最好的一首歌

而相當有趣的是,在"Darling just dive right in, and follow my lead"這句歌詞中

更呼應了"Dive"和"Shape of You"的歌詞

這首歌也在這幾天推出和天后Beyonce合作的合唱版本

真的好聽到太犯規啦!!!

這個合作版本應該也會幫助這首歌在排行榜上的表現加分許多

小編我本人也看好這首歌在Billboard攻頂呢!!!

 

小編我也私心希望"Dive"和"What Do I  Know"還有"Happier"能是未來發行的單曲

尤其是"Happier"

因為這首真的超好聽的啦!!! 

 

Ed原本前陣子要第一次來臺灣開唱的

但在演唱會約一週前,他卻在騎腳踏車時摔倒了

只好取消在亞洲的幾場巡迴演出

這讓有買到票的小編我真的相當崩潰啊!!!

 

 

 

附上官方MV:

 

附上歌詞版本:

 

附上超級好聽的COVER:

 

還有最近和Beyonce合作的好聽合唱:

 

<歌詞翻譯>

I found a love for me

我找到了我的真命天女
Darling just dive right in

親愛的,就縱身躍入我的懷裡吧
And follow my lead

跟隨著我的腳步
Well I found a girl beautiful and sweet 

我找到一個美麗又甜美的女孩
I never knew you were the someone waiting for me

我從來沒發覺你是一直守候著我的人

'Cause we were just kids when we fell in love

因為我們在墜入情網時仍然懵懂無知

Not knowing what it was

絲毫不明白愛情的滋味
I will not give you up this time

我知道我這一次不會再讓你離開我身邊了
But darling, just kiss me slow

親愛的,只要輕輕地吻我就好

your heart is all I own

你的心皆為我所有

And in your eyes you're holding mine

在你的雙眼中,你似乎也征服了我的心

 

Baby, I'm dancing in the 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

寶貝,我將你摟在懷中在黑夜中慢舞
Barefoot on the grass, listening to our favorite song

光著腳站在草地上,聽著我們最愛的歌
When you said you looked a mess, I whispered underneath my breath

當你說你看起來一團糟時,我低聲地呢喃著
But you heard it, darling, you look perfect tonight

但你卻聽見了,親愛的,你今晚看起來堪稱完美無瑕

 

Well I found a woman, stronger than anyone I know

我找到了一個比任何人都堅強的女人
She shares my dreams, I hope that someday I'll share her home

他給了我夢想,我冀望著有天能與他共組一個溫暖的家庭
I found a love, to carry more than just my secrets

我找到了愛,不僅能保留我的秘密
To carry love, to carry children of our own

更承載著愛,承載著我們兩人的愛的結晶

We are still kids, but we're so in love

我們現在仍然還年輕,但我們卻愛著彼此
Fighting against all odds

克服重重難關
I know we'll be alright this time

我知道我這次一定不會被擊倒
Darling, just hold my hand

親愛的,只要緊握著我的手就好
Be my girl, I'll be your man

你會被我所擁有,我也會成為你的男人
I see my future in your eyes

我從你的眼神中看見了未來

 

Baby, I'm dancing in the 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

寶貝,我將你擁在環中在黑夜中跳舞
Barefoot on the grass, listening to our favorite song

在草地上赤著腳,共同聆聽著我們最愛的歌
When I saw you in that dress, looking so beautiful

當我看見你穿著那件洋裝,看起來是如此的美麗
I don't deserve this, darling, you look perfect tonight

我並不值得擁有這美好的一切,親愛的,你看起來是如此地完美

 

Baby, I'm dancing in the 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

寶貝,我與你在黑夜中共舞,將你抱在懷裡
Barefoot on the grass, listening to our favorite song

光著腳踩在草地上,共同聽著我們最愛的曲子
I have faith in what I see

我對我所見的一切有十足的信心
Now I know I have met an angel in person

如今我與一位天使碰面了
And she looks perfect

她看起來是如此地完美
I don't deserve this

我並不值得擁有這一切
You look perfect tonight

你看起來是如此地完美無瑕

 
 

    

arrow
arrow

    凱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